2021 SDA TROPHY

「More Than Design 設計新秩序」獎座設計  | 2021 SDA — TAIWAN DESIGN BEST 100

ORDER 自由之境:(致)那些我們身邊平凡的大事

我們一直在思考秩序跟自由之間的關係。那時剛好是在疫情慢慢控制下來的時後,回想疫情嚴峻的時期,那時候大家藉著共識與秩序,很快的把疫情控制下來。而逐漸回到較自由的狀態。同時,疫情期間,大家有更多與自己還有家相處的時間,也有更多機會可以觀察到身邊平凡的事物,也發現原本的生活小事會變得很重要,例如吃飯。

在設計獎盃的時候,我們希望藉由秩序之中的堆疊,從平凡的材質、生活可見的物件出發,藉由有機玻璃(俗稱壓克力)設計了20種不同色版的堆疊與圖形去展現純粹的豐富性,希望這個獎盃可以激發得獎者的想像,以各種自由的方式,融入在個人的生活之中,也可以是一個階段的紀念。也彰顯 「SDA — TAIWAN DESIGN BEST 100 」的多元創新與價值。

Year : 2021
Client : Shopping Design
CD : Huang Chi Teng
AD&D : Ho Wan Chun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