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YAGE

重返自然平衡 Feel the balance

大地自然能量 
在古老的時代裡,人們摘著各種草,不論是生吃,或是用火熬煮精華,都希望能把土地中的能量,轉換到我們的體內消化吸收。但在現代社會,我們被各種化學工業包圍,生活不再單純,環境也不再純凈,進而觸發我們對自然環境的渴望。用大地的能量來治癒身體,是一種回歸傳統又神秘的旅程,追求地不只是表層片面的生活方式,而是由內而外的全人保養,將人重新視為一個整體,運用古老的智慧,結合實證醫學,讓健康有更深層的意涵與感受,創造出一種身心靈的滿足。

fooyage是一個以東方調理哲學,嚴選專利天然草本為原料的保健品牌。以預防醫學的切入結合實證醫學,讓「有效」這件事情不只再淪為口號,而是有國際文獻與研究數據佐證的根本改善,不只滿足在對症下藥,更希望透過解決問題的根本,真正的由內而外改善身體的環境,讓人能真正地越來越好,重返自然平衡。

品牌識別設計
品牌整體的識別設計,透過視覺溝通希望展現出東方、植萃、天然、輕盈、徜徉生活的自在感,輕盈和諧同時不失專業醫學的安心感。

Logo以最能代表東方和諧的圓、以自然有機的方式呈現自然的能量場、包裝系統設計以延伸圖形來輔助產品的直覺體驗與感受。形式以一體成型不帶負擔的包裝設計呈現。

Brand strategy, Visual identity and package design for fooyage. 

Year:2022
Client:分子藥局
AD&D:HOUTH
品牌攝影製作團隊:青山制作
攝影 Photography:高啟舜 Chi-Shun Kao
監製&製片 Producer:陳丞楦 Katie Chen
模特兒 Model:葉曉玲
白背產品攝影:Huang Chi Teng
Print:煒揚印刷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