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AAA

Rebranding for office aaa 究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2021年,究境建築師事務所正式更名為究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是間由3位建築師共同主理的事務所,這是個新的里程碑與開始,他們決定找HOUTH進行品牌策略分析、品牌命名再定義,並重新打造品牌識別。

中文名從究境建築事務所,更改為究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英文名則建議調整為更貼近品牌精神的office aaa。

aaa 是 architecture at all 的縮寫,建築到底是什麼?探究著建築的本質。aaa 也代表了 3 位主理建築師。a 也是英文字母的開頭,也象徵著事物的起始。

品牌是態度的展現,究境最重要的核心思想為探究建築本質,引起對話,丟出提問 。logo在視覺上的呈現也有靈活的 3 種變化,呼應品牌敢於追求,不怕實驗的精神。

office aaa希望透過單一想法的系統性研究與思考,來追尋建築的本質。將一個元素或概念冶煉至極致,追求純粹的狀態。

不是追求空間紋理美學的建構堆疊,而是著重建築思考與場域連結的關係。透過建築的體驗,引發對話的邀請,丟出提問與思辨。

office aaa是一個追求細緻分工、重視團隊合作、在意周遭環境、整體永續與文化涵構,能凝聚思想核心精神,但又敢於追求實驗性的建築團隊

我們喜歡office aaa在他們作品中獨特的想法與堅持立場的展現,持續在實務與論述中,鑽研建築的思辨與對話,進而養成台灣建築中獨特的思考脈絡,不斷探究建築與人文環境的關係。

Rebranding for office aaa
Office aaa was hosted by 3 architects which focus on exploring the nature of architecture. They are not looking for build the layers and materials of the interior or space but thinking about the relations between architecture and environment. They love to challenge concept or ideas and keep experimenting the possibilities through their works.  

Year : 2021
Client : office aaa
AD&D : Ho Wan Chun
Print : 九水印刷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