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CLUB

SAFARI CLUB
Hard Seltzer,簡單來說,它是一種含酒精和水果風味的蘇打水,酒精一般以麥芽釀成,濃度約為 4-6%,雖然和啤酒差不多,但以低糖、低卡、無麩質、天然添加物等的「健康」形象切中消費者需求,並藉助社群媒體、流行語、迷因等流行元素掀起旋風,成為今夏美國最夯的飲品。

我們為金車集團設計Hard Seltzer飲品品牌Safari Club。在進入包裝設計之前,我們思考品牌的定位,在這飽和市場上符合產品主軸、訴求、調性下的品牌脈絡是什麼?視覺與品牌的關係是什麼?設計用來協助品牌發展與建立觀點,不只是提供素材,也能夠展開行銷的想像空間。

我們列出一些希望藉由視覺設計聯繫消費者溝通的重點出來:
1.引發消費者的好奇
2.新的品牌、新的品項、新的選擇
3.水果風味 / 氣泡 / 酒精飲料 / 低卡路里 / 不添加砂糖 / 使用真實果汁
4.live a little 的精神

關鍵字則有:
乾淨 / 留白 / 極度清爽 / 小眾而直接 /派對感 / 好喝好玩 / 具想像空間的 / 微酒精感

我們希望藉由設計呈現出鮮明且獨特的視覺風格,而成為強烈的品牌記憶亦可展開使用的視覺,輕盈而豐富,清爽又好喝!

此設計案最終只採用了LOGO設計的部分,包裝設計皆為提案,文字資訊與產品內容皆為提案階段的內容,最終內容皆有再做調整。

SAFARI CLUB
Logo design for safari club, a Taiwanese Hard Seltzer by King Car Group. 

Year : 2021
Client : King Car Group
CD : Yuan Lee 
AD&D : Ho Wan Chun
PM : Huang Chi Teng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