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OOD PROJECT

地方伴手禮的另一種想像
在南方澳的港邊散步時,覺得漁船上的名字很有趣,有各種民間幽默的創意命名結合草根的手寫字。這次設計海味計畫的包裝,想到The New Days就像是一艘漁船用自己觀察的方式捕獲很多南方澳的味道。

The New Days 南方澳海味計畫
南方澳充滿各種名產,而他們都一如以往的被包裝、展示、購買。如果能夠透過不一樣方法與形式呈現,或許能夠引發不一樣的思考。南方澳海味計畫即是這樣的一個嘗試,The New Days將陸續邀請不同的設計師,為這些來自海洋的味道重新賦予視覺的想像。

The Local Seafood Packaging Project
We got invited from The New Days Hotel located in Nanfangao to redesign the local seafood package. To make it better looking and showcase the good stuff inside and finally you will get some as souvenir for you family and friends. 

Year : 2020
Client : The New Days
D : Ho Wan Chun

 

1.0.0